占中学生领袖将出席联合国人权峰会
2015-02-11



左:周永康 右:岑敖辉(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香港占中学生领袖周永康、岑敖晖确认,将于本月23、24日,参加在日内瓦召开的联合国人权峰会。周永康及岑敖晖的照片将作为会议宣传头像。

据自由亚洲报道,2015年日内瓦人权与民主高峰会,将于本月23、24日召开。大会官方网站披露,周永康、岑敖晖将与伊朗、俄罗斯等国人权及民主人士同台讲演。

报道指,首次亮相的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副秘长岑敖晖排于前位,并发出讲演新闻稿,确认二人将在会议上讲演。

报道援引岑敖晖观点,他将就香港的雨伞运动、民主、政制发展与新闻自由等问题发表演说。岑敖晖说,他不害怕被贴上与外国势力勾结的标签。

每年一次的联合国人权峰会,被视为全球异见人士大聚会,属非政府组织NGO性质。今年大会主题,包括妇女歧视、囚禁记者、黑监狱、网络自由及对人权守护者的迫害等。

据悉,被关押的大陆维吾尔学者,依力哈木的女儿菊尔,获得安排前往,但出于证件原因,不能成行。

    责编: Amy

    上一篇: 高通罚款使中国经济付出更高代价(图)

    下一篇: 【复兴空难】连续三日低温搜救 潜水员猝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