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新班上 李金标任主席
2015-01-13

   

(上图)前排从左到右,吴礼春、徐朱留弟、张景南、蔡仁泰、范国枢、李金标、雅雅明、孟昭文、金兑锡
后排张再兴(右四)、陈隆丰(右三)、康美珍(右二)和边令晶
(中图)凌家裕(右五)、苏成全(右四)、李伟农(右三)(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11日,被誉为对大纽约台湾侨团具有指标意义台商会,在法拉盛木兰厅举行2015年新班上任仪式。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州参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和台湾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的范国枢副处长,华教中心张景南主任、皇后区区长代表边令晶,以及华界领袖多人出席晚宴。
    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和州参议员金兑锡都肯定台商会对社区的发展的重要性。
    范国枢副处长代表章文梁大使祝贺李金标荣任主席,祝他把台商会越办越好。范国枢副处长希望台商会多为社区办实事,把台湾的软实力,从台湾扩大到美国。
    市议员顾雅明回忆,李金标工作的服务态度十分好,老人家不会使用手机,他从功能上帮顾客推荐手机,还耐心的教操作。老人家都十分满意。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徐朱留弟赞扬,李金标的细心。当她购买很多菜的时候,李金标总是开车送她回家。她希望李金标,把台商会越办越大。

弦拉低声唱,键弹轻快舞。(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机器人科技初赛

    下一篇: 2015台湾学人影展 16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