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被撞
2015-02-13


2月12日晚21时44分左右,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位于乌鲁木齐路的大门遭黑色轿车冲撞,造成一名执勤武警哨兵受伤,一度昏迷,但送医后已清醒。大门外用于检查车辆的设施受损。

据大陆媒体报导,轿车为福建牌照,司机姓刘。肇事车上仅司机一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冲撞原因目前不详。

另据最新消息称,“撞车事件”的肇事车号为“闽EBX537”,车辆属漳州震东机械有限公司。驾驶员刘某,男,35岁,福建省三明市人。当时车至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桃江路美领馆门口欲强行闯入,被执勤哨兵及时发现并拦截。

2月12日22时左右,大陆微博即有网民披露,一辆车冲向上海美国领事馆岗亭。该消息引发网民关注,诸多跟帖也都将其与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相类比。网民热议称“难道第二个王立军?”
    责编: Lily

    上一篇: 广西梧州男子持刀伤人致1死8伤

    下一篇: 北京军区大校高瑞权 克扣拖欠农民工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