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美国特勤局特工训练不足 年平均仅25分钟
2015-02-15
综合外媒15日消息报道,负责保护美国总统的特勤局近年屡爆丑闻,国会一项调查发现,特勤局每名特工平均每年只接受25分钟训练,远低于其他执法部门,有议员直言不能接受。

  特勤局调查小组出席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听证会,指出特勤局每名特工过往每年接受最多8节训练,但2012至2013年度只有一节,相反其他执法部门每年训练时间最多可达工作时间的1/4。

  特勤局因去年9月白宫遭人持刀擅闯而出现信任危机,原特勤局局长皮尔森随后引咎辞职。代理局长克兰西上台后开始进行大刀阔斧的整改,希望重塑特工处形象。

  肩负整改重任的克兰西曾在接受国会质询时表示,特勤局探员对领导层缺乏信任,他将致力于重建内部信任,他说,虽然此前的工作存在漏洞,但他依然认为特勤局是最得力的安保机构,美国总统依然是安全的。他保证特勤局将做出改变。

  在经历过一轮高层“大换血”后,特勤局多个领导岗位虚位以待。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任特勤局局长人选将于近期“出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互联网巨头态度剧变 纷纷应对政府监控行为

    下一篇: 美制成第1种口服免疫药物:或治疗癌症艾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