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招避税、买房不查税
2015-02-15

前排从左到右:王金智、张彰华、曾令宁、邝智、杜泓表、郑玉婉、徐美华

后排从左到右林丰堡、范姜光男、Eddy洪(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月15日下午1:00, 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斐陶斐荣誉学会、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大纽约区台湾大学校友会、台湾大专校联会,联合在纽约法拉盛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发布会,宣布“第十四届金融超市及风险管理研讨会”将在2015年2月22日举行。各会均派代表出席发布会,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的董事长张彰华和会长范姜光男在中午,刚完成新旧交接仪式,就赶赴发布会。   
    召募人曾令宁博士分析,2014年,美国经济渐起,而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减缓后,市场气息不明;中国经济放慢,波及全球;欧洲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效果待考;油价暴跌,动荡国际政治经济;日本因消费税上升,而消费支出顿减,经济衰退;俄罗斯因西文制裁、油价大落、卢布狂贬,市场动荡,经济受创。在此情况下,社区民众如何合理安排一年的财务规划,就是年头的大事。各位主讲人经济丰富,点评可以启迪大家的思维。
    讲座两个阶段:总体经济及财务规划。讲座由资深专业人士主讲:注册理财顾问郑玉婉讲解“基本理财原则”;会计师李捷绪分析“个人所得税税法新知摘要”;杜泓表会计师点评“房地产投资的新税务计划”;会计师徐美华研讨“公司所得税”,最后,观众问答环节。
    主讲人透露,除了讲解财务、税法最新的知识,还分享各自所长的秘招,帮助社区民众更好的处理生活中的问题。注册理财顾问郑玉婉提及银行的利息低,民众可以用其他方法增值;同时,人寿保险不只是先人为后人准备,其实使自身受益。会计师徐美华说,华人怕查税,平时如果做好准备,就可以正确应对查税。观众提问,曾遇到假冒查税。会计师徐美华讲,有方法区别真假查税。会计师杜泓表也表示,中国人喜欢海外投资房地产,如何用银行转账,不会被查帐,又成功购房,是有招数的。这些秘笈都会在讲座中一一传授,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讲座时间:2015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到五点。
    讲座地点:纽 约法拉盛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电话:718-886-7770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高顿祝亚裔开心过年

    下一篇: 人民币贬值  华人几家欢喜几家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