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景春华落马 网传情妇不少 在承德是吴小丽
2015-03-04
据媒体最新消息,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被调查,景春华被查原因暂时为“景春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看来问题相当严重。随着景春华出事,目前“景春华被抓”、“景春华情人吴小丽”、“景春华在承德的女人”和“景春华在廊坊的女人”等均成为网络热搜关键词。下面简介景春华简历并简单说说网友们关注的景春华的女人们。

景春华简历

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照片

景春华籍贯:景春华哪里人?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人。

景春华年龄:1956年2月出生,59岁。景春华在离退休“最后一公里”时出事被查,令人唏嘘。

景春华职务:现任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

景春华级别:副省级。

景春华工作简历:景春华历任河北省开滦矿务局唐山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长,开滦矿务局团委副书记,共青团唐山市委书记,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承德市委副书记(正厅级)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衡水市委书记,河北省委秘书长、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主任。 据媒体报道2015年3月3日景春华被抓被查。

景春华背景后台:景春华出身低微,从开滦矿务局唐山矿一名矿工做起,然后一直在共青团系统发展,未闻景春华有所谓的“背景后台”。

景春华在承德的女人和景春华在廊坊的女人:很奇怪,“景春华在承德的女人”和“景春华在廊坊的女人”会成为有关景春华的网络最热词。而且这方面的网络信息和文章均被删除,全部呈404状态。或许,“景春华在承德的女人”是因为景春华曾任承德市长吧。

景春华情人吴小丽:目前传闻较多的景春华情人情妇名叫吴小丽,不过吴小丽个人信息尚缺,亦未知吴小丽是否就是“景春华在承德的女人”或“景春华在廊坊的女人”,或者其中之一。

景春华司机:目前不明。

景春华被查原因(景春华出事问题):目前媒体报道景春华被查原因暂时为“景春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既严重违纪又涉嫌违法,看来景春华问题相当严重,绝非女人问题、作风问题这么简单。

以上景春华简历和景春华在承德的女人是情妇吴小丽之内容均整理自网络相关信息,不具权威性,仅供参考,特此说明。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传:郭伯雄胞弟郭伯权被调查 恐凶多吉少(图)  

    下一篇: 人大代表:我不是令计划的哥哥,更不是他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