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外交官走私黄金 入境孟加拉遭查获
2015-03-07


孟加拉资深官员6号表示,朝鲜外交官试图挟带价值约140万美元的黄金入境,遭孟国海关查获。

孟加拉海关情报部门主任莫纽汗(Moinul Khan)表示:“我们查获朝鲜驻达卡大使馆第一秘书孙荣南(Son Young Nam)挟带金条金饰,总重量约27公斤。”

孟加拉当局虽已释放这名朝鲜外交官,仍试图将他起诉。

莫 纽汗向路透社表示,这名朝鲜外交官搭乘自新加坡起飞的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航班,于晚间抵达达卡国际机场-沙阿贾拉勒国际机场国际机场(Hazrat Shahjalal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通过绿色通道时,海关要求扫描他的手提行李。

孟加拉国税局局长拉赫曼(Najibur Rahman)表示:“他跟我们的海关说没东西可扫描。”

他说:“之后我们通知我们的外交部,他则根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Vienna Convention)被释放。”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国首相等四国政要祝福《看中国》读者

    下一篇: 中国籍老人被勒令离境 惊动芬兰内政部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