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作报告15次提习近平 习似假寐
2015-03-08
目前正值中共“两会时间”,港媒在会议现场观察会场主席台上的情况,发现在人大二次全会上,习近平似假寐,王岐山离席8分钟。

3月8日,中共人大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宣读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与2014年中共二会相比,习近平的名字从9次增至15次。

据明报报导,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议期间,习近平翻阅报告4、5次,其他时间都端坐着。在会议前半段,习头部曾微微往下一抖,一连数次,似是在假寐。

在会议进行到一个半小时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离座8分钟。王岐山在人大开幕大会上也在会议进行到一个半小时后离席,当时离席5分钟。

坐在第三排右侧走廊的总参谋长房峰辉,在会议前半段长时间闭目养神,似在打瞌睡。而刘云山曾两次抠鼻孔。

会议结束后,习近平先行离座走出主席台,未与任何人握手。

张德江一直被认为是江泽民集团主要成员。现在习近平反贪之火正步步逼近江泽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胡春华一句“我不敢说”话里有话!(图)

    下一篇: 王思想:两会三高官奇妙言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