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中介仍在中国招募孕妇
2015-03-10
最近联邦调查局(FBI)对南加州的30多个月子中心进行大扫荡,很多孕妇的护照被没收,相关的月子中心也将面临联邦指控。然而,南加州月子中心的中介们目前仍在招募孕妇,而且还“保证”可以拿到签证,并称现在南加州查得紧,建议孕妇转战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

  记者在一家介绍美国月子中心的网站上看到,南加州这次被稽查的很多月子中心都还在做广告,该网站的上海分公司的服务人员称,他们可以为孕妇代办签证,代办费用1000元人民币,而且保证办得过。接电话的服务人员称,因为他们办理了很多这样的签证,因此非常有“经验”,所以百分百可以办得过,并且以现在美国政府颁发10年签证吸引孕妇。记者在中介的网站上看到,该中介机构仅受理B2类型美国签证,只要5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签证代办。

  这家中介机构称,现在南加州查得紧,所以他们并不建议孕妇到洛杉矶的月子中心,但是南加州的医疗费用便宜,医生和医院的费用大约只有2000多美元,如果要去洛杉矶,他建议去小一些的月子中心,因为这次联邦调查局调查的是大型的月子中心。中介结构的服务人员建议孕妇最好去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这些地方相比下来较为安全,但是当地医疗费用比洛杉矶高,大约要7000到8000美元。

  据悉,FBI探员近日对南加州大约30多个月子中心进行了突击检查,其间没收了一些孕妇的护照,并对月子中心涉嫌签证欺诈、逃税和洗钱进行调查,调查人员还劝诱这些孕妇客户提供针对月子中心运营者的证词和证据,一些产妇、家属和月嫂等甚至被传唤至当地联邦地区法院出庭作证。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又一黑人青年遭警察射杀 民众抗议占领州议会(图)

    下一篇: 美国州长禁止环保局人员使用“全球变暖”等词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