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门”事件 希拉里承认贪方便
2015-03-11
(美国?纽约11日讯)有望于2016年问鼎美国总统的前国务卿希拉里,为了平息持续发酵的“电邮门”事件,在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使用私人电子邮件信箱处理公务并非“精明”的做法。

  她表示那样做是出于方便,因为仅需携带一台手机,并声称所使用的私人服务器并不存在安全漏洞。

  她对没有使用官方电子邮件信箱感到遗憾。她向国务院承诺提交所有邮件,还表示当中“没有机密文件”被外泄。

  据悉,她担任国务卿4年期间共发送及收取了6万3千320封邮件。但她却表示,已删除了3千封包括策划女儿婚礼及“瑜伽训练”等私人事宜的邮件。

  此外,她还表示不会向政府或任何独立委员会,上交其保留在私人电邮服务器的所有邮件。面对部份共和党议员质疑时,她表示将邮件公之于众后,已采取“前所未有的步骤”,而这甚至超出国务院的要求。

  这场电邮风波已波及总统奥巴马,因为他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曾以电邮通讯,证实奥巴马对她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一早知情。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作文赛优胜者将获旅馆

    下一篇: 美科学家:加州未来30年8级地震风险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