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枪口装镜头 仿游戏画面处决战俘(图)
2015-03-05

IS将摄影镜头装在枪上。翻自英国《每日邮报》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手段残忍,除了将绑架人质以斩首、火刑等方式处决外。对同性恋者,更从高楼上抛下来处死。现又模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将枪枝装上摄影镜头,使杀戮影片看起来更像游戏画面的血腥花招。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IS为了要凸显残忍处决画面外,也想借此吸引沉溺射击电玩的西方人士加入圣战行列。

报导称,伊斯兰国近期和3万名伊拉克士兵在底格里斯河畔开战,IS拍摄了处决5名伊拉克战俘影片时,将高分辨率摄影镜头装在枪上,拍下类似电玩画面的血腥镜头。

据伊拉克旅游及文物部称,IS武装分子自5日起,又对伊拉克历史古迹展开新的破坏行动,他们动用重型车辆铲平伊拉克北部的亚述古城尼姆鲁德(Nimrud)。

尼姆鲁德位于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以南,是在公元前13世纪建城的,亚述王纳西拔二世时期选择当地作为王室驻地与军事首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球最美15条花海街道 台湾上榜 亚洲唯一(组图)

    下一篇: 全球生活质量排名:维也纳蝉联榜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