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摩根大通的黑客有望被抓
2015-03-17


摩根大通公司 (图片来源:美联社/Mark Lennihan)


调查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数据泄露的联邦当局有信心在未来数月内对黑客提起刑事诉讼。

摩根大通去年十月遭受黑客攻击,约8300万客户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以及电子邮件地址被暴露,其中包括7600万家庭和700万小企业的联系方式。该攻击成为历史上最大数据泄露事件之一,不过并未给任何客户造成经济损失。

据纽约时报报道,执法人员认为,几个犯罪嫌疑人都是能够被抓的,这意味着他们生活在与美国有引渡条约的国家。之前俄罗斯黑客一直被怀疑为幕后操纵者,然而俄罗斯并未与美国签署引渡条约。

此案目前正在迅速推进,部分原因是攻击并没有最初认为的那么复杂,执法机关在早期至少能够确认一些犯罪嫌疑人。

参与该调查的都是顶级执法人员,包括由纽约联邦调查局指派的几位资深特工,顶级检察官以及在曼哈顿联邦检察官普里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办公室下的计算机犯罪部门。

摩根大通的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联邦调查局和巴拉拉的办公室在美国常规工作时间结束后也没有立即对此事评论。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国商业街零售店铺出现关张潮

    下一篇: 英国女“金属人” 每天用油洗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