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攒不下钱的城市:旧金山居首
2015-03-18
美国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com公布了一项美国最不易攒钱的城市排名,排名第一的是旧金山,第2名为洛杉矶,第3名则是加州的尔湾(Irvine)。

  据悉,绝大多数美国人不怎么会攒钱,根据美联储圣路易斯地区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t. Louis)的报告,美国个人进行存款储蓄的比率仅有5.5%。超过半数以上的美国家庭没有足够的现金或储蓄账户来填补他们一个月以来的收入损失。

  美国雇员福利研究所(Employee Benefit Research Institute)在调查美国人为什么不就退休、失业、偿还贷款和支付学费等生活问题而储存积蓄时,发现有53%的受访者称,他们并非不愿存款,而是因为生活消费太高而没有剩余的钱进行储蓄。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机场呼吁加收旅行费以助机场升级

    下一篇: 美股周二普遍下跌 道指猛跌128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