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收到含氰化物剧毒信 寄件人曾寄送粪便包裹
2015-03-18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负责保护白宫安全的美国特勤局3月17日晚证实,白宫16日截获一封内含氰化物(俗称山埃)成分的信件。

  据法新社报道,特勤局发言人赖恩·利里17日晚在一则声明中说,白宫邮件分拣部门16日收到一封信,信件初步生物测试结果呈阴性,但17日进行的初步化学测试结果表明,这封信所含物质的氰化物检测结果呈阳性。由于氰化物属于剧毒,特勤局已将样品送到另一设施,将再次核对化验结果。

  美国媒体披露说,白宫执法人员表示,这封信里装着一种乳白色物质,白宫邮件分拣部门当天打开这封信的人没有因此受伤。这封信的寄件人与白宫“颇有过节”,曾给白宫寄过尿液和粪便包裹,最近一次给白宫寄信是2012年,当时寄出的物品是酒精饮料。

  这不是白宫第一次收到涉“毒”信件,2013年白宫邮件分拣部门曾截获一封写给总统奥巴马的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

  特勤局局长克兰西17日表示,该机构拟于2016财年投入8670万美元加强白宫安保,包括升级人员安全配置、改善白宫基础设施等,以更好地保护总统和第一家庭的安全。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众议院2016财年预算出台:废除医改法 削减预算

    下一篇: 维安来真的 特勤局想砸2亿建山寨白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