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协会颁奖晚会 美味多
2015-03-19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纽约主计长斯静格的代表Elaine、市议员顾雅明、州参议员高顿代表何静儿为会长何德兴颁奖。(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17日,美国餐饮协会在法拉盛举办贺年和颁奖晚会。美国餐饮协会会长何德兴介绍600位宾客参加。
    众人夸 宾客赞
    纽约主计长斯静格的代表Elaine,州参议员高顿代表何静儿,市议员顾雅明都为会长何德兴颁奖。市议员顾雅明说, “民以食为先”,食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餐饮都服务了社区。州参议员高顿代表何静儿回忆,与会长何德兴在布鲁仑认识,该除了热心帮忙餐饮业的同仁了解纽约州繁复的卫生法规,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美国餐饮协会会长何德兴为“家乐牌”(Knorr Brand)颁奖“世界驰名商品”;美国餐饮十佳 的创办人之一朱均和颁发荣誉会长聘书给Charlie Barrett;同时,Ralph Scamardella也荣获荣誉会长;美国餐饮协会前会长刘顺泰、伍永恒分别为史桥生、周万明颁发资深顾问聘书;而会长何德兴为伍文穗会计师颁发资深顾问聘书。  
    雕功栩栩 美食丰厚

右二陈子聪、右三Simon 李等人在雕像前留影(摄影组图/怡妙)

    “法国厨王会金牌会员”陈子聪入厨30多年,多次获奖,曾得世界冠军。这次他亲自出手,在短短的15-20分钟中,雕刻了一个栩栩如生的鲤鱼冰雕,喻意“年年有鱼”“鱼跃龙门”。冰雕旁边还有西瓜雕刻的喜气洋洋龙凤花灯,另有仙女、双龙。宾客争先恐后的与雕像拍照。更添喜气。
    除了雕刻艺术品,餐饮协会还拿出看家本领,新鲜的鱼生、海鲜,拿手的好菜宴请宾客。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皇后区教育听证会火爆

    下一篇: 实践大学美东校庆 交流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