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中华协会55周年庆
2015-03-07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7日,长岛中华协会在法拉盛的皇庭酒家庆祝55周年庆和皇历新年。众多外族友胞也参加了庆祝会。晚宴还安排了精彩的醒狮活动。    
    民选官纷纷发贺信祝贺。美国联邦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E. Schumer)、纽约州审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P.DiNapoli)、拿骚县行政爱德华·P. 曼加诺(Edward P. Mangano)、亨普斯特德镇主管的凯特·穆雷(Kate Murray)和市议员顾雅明都赞扬长岛中华协会洪扬中华文化。

    长岛中华协会联合董事长Edward Chung和Albert Yim说,我们目标是把最好的中华传统传播出去。今晚年青的表演者将跳传统的中国舞。
    长岛中华协会联合主席Mona Ng和Jim Vogel祝大家新年快乐。说,我们的项目越办越好,用华语和广东话教成人和小孩最新的电脑技术,同时也是在普及中文和中国文化。
    席间青年表演者身手矫健,将三头醒狮舞得活灵活现,大大增添了节目气氛。

    上一篇: 美东侨界纪念抗战70周年

    下一篇: 亚平会41周年庆及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