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邮务员工22周年庆 众贺
2015-03-14

从左到右,Debbie Choy、马先生、顾雅明和马太太(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14日,亚裔邮务员工22周年庆在法拉盛热闹举行。
     邮件是美国生活的重要一环,在纽约不是酷暑,就是风雪。民众一直都十分感谢邮局的贴心服务。众民选官纷纷写贺信祝亚裔邮务员工22周年庆,同时,还温馨的祝福亚裔新年快乐。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m. Cuomo)赞扬:几个世纪以来,邮政职工一直是长期(支持服务)和有价值的一个机构。亚裔邮务员工联谊会体现的拼搏(精神)和可靠(的服务),许多亚裔美国人都是(发挥了)邮政员工的光荣传统。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赞赏:亚裔邮务员工联谊会的目标是促进民主,消除偏见,鼓励亚裔美国人(从事)的邮政服务和参与公民生活,并确保公正和平等的待遇。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S. Chin)感谢亚裔邮务员工联谊会的服务大众,祝大家快乐、健康,会务繁荣。
    市议员顾雅明亲自到场祝贺,与大家交谈甚欢。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亚平会41周年庆及颁奖

    下一篇: 闽南同乡贺新年 敬老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