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同乡贺新年 敬老亲
2015-03-14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顾雅明、叶笛、许良顺和李金标(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14日,闽南同乡联合总会在法拉盛庆新年。市议员顾雅明、皇后区代表、旅美菲华工商协会会长许良顺和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等人到场祝贺。
    市议员顾雅明的服务精神深得民心,他谦虚的说:“我是市议员,是公仆,为人民服务的。我是民意代表,如果大家觉得市政府有什么做得不足,如:卫生局、警察局或其他的部门,有意见。可以打电话给我们。”最后引用《易》的“三羊开泰”,祝大家吉祥
    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谈到新加岥、潮州、福建和台湾都有闽南语,大家口音可能有点不同,基本都是一样。祝各乡亲身体健康。
    闽南同乡联合总会会长叶笛和王龙旋副会长热情的欢迎乡亲,赠春联贺喜。会长叶笛和傅鹏辉顾问向70岁的长辈赠送红包,代表晚辈敬老之意。长者们都欣慰晚辈继承华夏敬老的美德。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亚裔邮务员工22周年庆 众贺

    下一篇: 皇后区教育听证会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