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慈善拳击赛 打火弟兄杠爱尔兰警
2015-03-15
纽约打火弟兄今天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举办的慈善拳击活动中“单挑”爱尔兰裔.html'>爱尔兰裔警察,庆祝爱尔兰后裔和第一线人员间历时久远的情谊。
赶在圣派屈克节(St. Patrick's Day)前最后1个周末举行的拳击赛,让纽约市消防局(FDNY)业余拳击手面对面挑战“爱尔兰警察队拳击俱乐部”(Garda Siochana Boxing Club)派出的好手。
率领“FDNY拳击勇者”队(FDNY Bravest Boxing)的麦盖尔(Bobby McGuire)说:“如果历史重演,这将是超有看头的拳击赛。”他说:“爱尔兰人很讨人喜欢,但都不好惹。”
拳击在爱尔兰是广受欢迎的运动,移民美国的爱尔兰后裔几世纪以来多靠拳击“打”出一片天。
同时,历年来,爱尔兰裔在纽约市警消人员所占比例向来不小。
麦盖尔说:“看看纽约市消防局,过去以来,局里6、7成的成员都是爱尔兰裔。”
圣派屈克节17日登场,而在周末举行的拳击赛将包括职业级和业余级,参赛者包括职业拳击手转行当消防员的罗西尼斯基(Will "Power" Rosinsky),这将是他加入纽约市消防局后首次回到拳击场试身手。(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责编: Amy

    上一篇: 疑涉命案 美房产大亨后裔被捕

    下一篇: 徐才厚患癌死亡 公共情妇汤灿下落再焦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