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纽市服务长者财务支出未增
2015-03-24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23日,市议会针对照顾长者的2016年的财务预算案举行了听证会。
    市议员陈倩文(Margaret S. Chin)主持会议,还有市议员艾罗尤(Maria del Carmen Arroyo)、市议员科斯洛维兹(Karen Koslowitz)、市议员罗斯(Deborah L. Rose)市议员康德全(Chaim M. Deutsch)、市议员崔马克(Mark Treyger)和市议员保罗屋棱(Paul A.Vallone)出席会议。
    2013年纽约市为长者提供各种服务的支出是$262,152,000,2014年比较接近,是$263,876,000。2015年纽约市的财政预算计划提高到$280,801,000,增加了一千六百多万美元,而在2016年的财政预算中,可能缩减回$257,345,000。大致和以前一样。

照顾长者部门的财务摘要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房源紧中国买家托亲友疯抢 新移民偏爱买新房

    下一篇: 美华裔携两幼子登山迷路 被困纽约上州最高峰(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