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薄熙来滇池喂海鸥的同志们都哪去了
2015-04-12
信绝大多数网友都不会对这张经典照片感到陌生。2012年2月8日至9日,当时已因王立军出走美领馆而深陷危局的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人意料的率领重庆市党政代表团去云南交流考察。而他在滇池边故作轻松惬意喂海鸥的场景也成为许多媒体的头条新闻。


据当时的官方报道,出面陪同薄熙来的云南方面官员主要有:省委书记秦光荣,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纪恒,省委副书记仇和省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省长罗正富,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曹建方,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等人。


现在回头来看看这些当时陪薄熙来喂海鸥的小伙伴们如今都在干嘛吧:

1、省委书记秦光荣:2014年10月免去省委书记,到人大常委会任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省委副书记仇和:2015年3月14日被双规。

3、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2014年7月落马,开除党籍,副省降副处。

4、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副省长曹建方:2012年5月辞去副省长,保留省委常委至今年2月全退。

5、省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省长罗正富:2012年6月辞去副省长职务。

6、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纪恒:2014年10月升任省委书记,2015年1月出任人大主任。

7、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2012年7月升任副省长。
    责编: Amy

    上一篇: 戴相龙被查 中国金融第一案 图

    下一篇: 押走郭伯雄夫妻 家俱也用卡车运走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