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还江泽民出卖的领土还有最后一线希望 图
2015-04-18



卖国是为了隐瞒汉奸历史


中俄东西段边界从1991年开始勘察,当时正逢苏共下台,俄罗斯经济进入大萧条时期,而中国在邓小平南巡后,国力开始大发展,欧美国家与中国关系也从“六四”之后的冷冻期走向恢复。从当时国际环境来看,正是俄罗斯有求于中国的时候,中国实在没有必要、更没有理由无条件承认过去所有不平等条约,但是江泽民居然就承认了。

这让许多人对江泽民为什么签订卖国条约感到百思不解。本书的第二章曾经讲过,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在江泽民留学前苏联时,前苏联情报部门查看江泽民的档案,发现了江泽民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克拉娃。江泽民曾是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这个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就会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江泽民当然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国家利益,江泽民也要跟俄罗斯做这笔交易。

而江泽民一旦签署条约,生米煮成熟饭,共产党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政党垮台,这是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江泽民知道,如果要犯错误,就一定要犯到中共一改正就相当于杀人犯投案自首的程度,这样自己反而才不会被追究责任。

2005年,曾任香港文汇报副总编、因为“六四事件”愤而辞职的香港资深新闻工作者程翔被大陆扣查。据外界传媒消息,程翔被捕是由于在《明报》发表多篇署名为“钟国仁”的文章,专栏里详细披露“中俄边界”协定的种种细节,称之为二十一世纪最荒唐的‘代民做主’的丑剧。据香港报界确认,钟国仁就是程翔在《明报》专栏上的笔名。钟国仁在文章中分析了中国政府为什么不敢向老百姓公布和解释条约的三大苦衷:一是它表示中共在这个问题上连被它讥笑为卖国而赶下台的国民党政权都不如;二是江泽民在这个问题上比共产党其他领导人都不如;三这个标志着中国正式放弃偌大一块领土的条约,从谈判的过程到最后签署,都没有公开过。

中共对民间揭露江泽民卖国的问题恼羞成怒,在许多官方网站的论坛上,“中俄边界”一度成了被封锁的关键词。中国地图出版社的地图爱好者论坛因有人谈及江东六十四屯等被江出卖的领土而居然被关闭。

10.公审江泽民或可成为讨还领土的唯一希望

尽管如此,按照1969年5月联合国通过的《维也纳条约法公约》,讨还江泽民出卖的领土还有最后一线希望,那就是“公审江泽民”!

《维也纳条约法公约》第四十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条规定,条约以“诈欺”、“贿赂”、“强迫”、“武力威胁”所缔结者无效。

江泽民实际上是为了保住总书记宝座而以出卖领土为代价换取俄罗斯不揭露他的克格勃远东局间谍身份。在此种情况下,江泽民无论批准或签订什么条约,按照《维也纳条约法公约》的规定都是无效的。如果江泽民在领土问题上遭到中国人民的审判,那么他签订的条约自然也就会不能算数。

所以,彻底调查江泽民签约的动机和整个过程,将其罪行公之于众并追究其法律责任,或许可以成为中国讨还北方领土的最后机会。
    责编: Amy

    上一篇: 救命钱也敢吃 洛阳官员冒领50余万“养命钱”  图

    下一篇: 天津审周如临大敌 北京军区做一超常规部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