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兽医疑射杀猫咪后发文炫耀 已遭诊所开除
2015-04-20
据“中央社”19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女兽医在社交网站贴文,吹嘘自己用弓箭冷血射杀一只猫,引发众怒。但当地警方说,除非调查确认照片中的死猫是真的,否则无法逮捕和起诉这名女兽医。

  据报道,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郡警长布兰德斯说,女兽医林西上传1张举着据称是1只死亡野生公猫的照片,令他相当震惊。布兰德斯说,他已指定两名副手和1名调查人员调查这起案件。

  在牧场查看牛只的布兰德斯说,“我接到全国各地民众来电表示关切”;他说,“我希望大家能明白,我们不能根据网络上的1张照片,就逮捕和起诉某个人。我们必须确定真有其事”。

  他说:“每个人都能使用计算机修改图片。”

  林西服务的兽医诊所17日表示,他们本周稍早得知林西在脸书上传杀猫照后,已经开除这名女兽医。这则贴文和林西的脸书账号已遭移除。

  这则贴文引发众怒,使得这间位于布雷纳姆(Brenham)的兽医诊所接获数百通投诉电话。布雷纳姆位于休斯敦西北方大约160公里处。

  这间兽医诊所在官网说:“这项行为令我们深感震惊、沮丧和失望。我们绝不允许这种作为,并用最严厉的态度谴责这种行径。”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学教授:神韵让经济和文化都受益

    下一篇: 德州议会批可 将允许公开带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