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矿透水21死
2015-04-23


山西同煤集团地煤公司姜家湾煤矿透水事故的最后一名遇难者于今晨3时35分找到。该事故造成21人死亡,3人获救。

事故发生在本月19日,姜家湾煤矿突然有大量积水涌入,24人被困在井下;42小时后,首位辛存者获救,紧接着又有二人获救。据悉,这三人是踩在高处的机组上才逃过了一劫。

事故发生后,姜家湾煤矿事故救灾小组称,同煤集团所有整合的煤矿将会停产整顿,山西省其它将开展自我纠察。

对此,大陆网民讽刺道,“每次矿难发生后,没看见对那些遇难家属怎么重视,就剩开会了,展开调查停产什么的,结果下次还是发生…”

还有网民表示,现在中国社会对数字的敏感程度就剩钱了,20多人死了,轻描淡写匆匆一笔就带过了,根本没人重视。

4月19日下午18时50分左右,山西省大同市大同煤矿集团地煤公司姜家湾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积水大量涌进淹没了部分开采面。21日下午,累计排水6100立方公尺。事发时共有247人当班,223人安全升井,24人被困。事故原因是上层采空区积水所致。

    责编: Amy

    上一篇: 统战部人事连番生变 孙春兰陷〝九龙治水〞?

    下一篇: 梁振英头号粉丝张震远欠薪判囚6星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