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重洗再遇沙暴 易学分析:“大裤衩”风水不正(图)
2015-04-23
前不久,央视大楼人工清洗遭遇13年一遇沙尘暴之后,日前重启洗楼活动。没想到再遇同样遭遇。有网友调侃天不作美,不过有易学分析称“大裤衩”风水不正。

据海外中文网报道,上月底,央视大楼开始进行建成后首次清洗工作。但上周三,北京经历13年未遇的沙尘暴天气,央视大楼白洗了。日前重启洗楼活动。没想到再遭同样命运。


央视“大裤衩”清理两遇沙尘暴,易学分析:“风水不正”(网络图片)

易学分析:“大裤衩”风水不正

这个大楼从2009年封顶的一天起,几乎没有好评,懂行的、不懂行的评论都指向大楼风水有问题。

3月下旬,一篇署名老孙长谈的博文从易经原理对央视“大裤衩”的吉凶进行了风水学分析。

文中称,央视大楼建好以来,一天也没有消停过,火灾、郭振玺牵出的腐败系列案、王志离职、美女帅哥主持频频被带走、央视全体员工降薪三成……整个央视大事躲不过,小事也焦头烂额。

第一,中华传统风水建筑,讲究天圆地方,阳阳协调。但这个新大楼却追求“扭曲的力量感”,造成无“向”,无“道”,磁场、气场混乱,结果造成不聚气,自然“丁财不旺”,不但人员流动大;而且亏空严重。


风水师揭央视“大裤衩”玄机(网络图片)

第二,两栋歪楼在高空相交,中间出了个空洞像女性器官,在五行属阴;而副楼建筑一柱承天下面还有阴囊像极了男性器官,五行属阳。副楼就小于主楼,阴盛阳衰,引火旺盛,易至火灾。2009年2月元宵节,央视新大楼的附属大楼因为放烟花而焚烧,一个消防员牺牲,损财无数,震动整个中国;2013年10月国贸的一个工地着火位置在国贸大厦和央视大楼之间,都属应验。

第三,国际设计师也承认,建设“大裤衩”时有一些色情玩笑。天垂象,见吉凶,工作在这个大楼的帅哥美女,受到这个玩笑的无形影响,心态会慢慢改变。结果央视女主持人陪睡被抓、露点等等都成为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第四,央视主楼大门开在去财位。主楼大门开在东南角上,位于大路的去方,即旺堂水过门不入,败堂水入宅,致使财气不聚。因此,工作在大楼里面的大腕主持们必然要广开门路寻找副业,结果不义之财易破招致牢狱之灾。

作者最后说,央视新大楼,日后经过风水的改造后,才会发挥它除了建筑视觉之外的另一面作用。具体是什么,作者未明说。

网民建议:“趁早拆了吧。”

网友“相见一笑泯恩怨”调侃说:“有没有沙尘暴就看大裤衩了。”

北京网友跟帖:“老天爷对大裤衩的惩罚。”

网友“萂家粒子”建议:“趁早拆了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湖南市长也吸毒 幻觉报警一丝不挂(图)  

    下一篇: 李克强下限令 政令必出中南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