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市长也吸毒 幻觉报警一丝不挂(图)
2015-04-23


近期,岳阳临湘市市长龚卫国涉嫌吸毒被正式立案调查并被免去市委副书记职务。本月22日,大陆媒体报导再称市人大履行程序正式免除龚卫国市长一职。

陆媒报导称湖南临湘市市长龚卫国被曝产生幻觉自己报警。但南方周末微博说,现任临湘市委书记黄俊钧接受采访时说,龚卫国“涉嫌吸毒”是省委巡视组接到举报,进行调查后移交警方的。

南方周末的长微博在龚卫国吸毒时间线上显示了整个过程,其中包括民主与法制社记者廖隆章4月14日的爆料和次日龚卫国缺席市长碰头会等。

最引人关注的是4月16日曾任临湘市副市长的姜宗福在微博中说,“(龚)就一流氓,吸毒犯。自己吸毒产生幻觉报警,警察赶到,一丝不挂。”“我为我曾经工作过的临湘感到痛心,堂堂市长,居然是个瘾君子,毒瘾发作产生幻觉,自己报警说有人追杀,特警赶到,一丝不挂。”对于以上说法,4月17日临湘市委宣传部仍然维护着“党的形象”,称龚市长在广州看病。

微博还简述了龚卫国仕途过程,并引述临湘市委书记的话:医院说他有抑郁症。该书记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称,龚市长涉毒是为病所困,迫不得已。

有关大陆官员吸毒现象,此前腾讯曾报导过前云南省楚雄州,人称“吸毒州长”的杨红卫吸毒事件,以及媒体广为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揭出刘汉和多名政法官员等人聚集吸毒事件。

临湘一位曾与龚卫国共事的官员透露:“以前听说过他吸毒,产生过幻听等症状。现在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惊讶。他不瘦,皮肤比较黑,眼袋有点深,有的时候看上去像没睡好的样子。”

市长吸毒事件引起网络大哗,网民多有评论。网友白眉-侠客问道:一个流氓瘾君子,是怎么当上的市长? 网民石大人0说,没有精神追求了,依奈(依赖)毒品了。

据大陆记者调查,龚卫国现在广州一家医院,他也承认了自己有吸毒行为。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百名外逃贪官“接”红色通缉令  

    下一篇: 从头重洗再遇沙暴 易学分析:“大裤衩”风水不正(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