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湘市长传吸毒被抓 当局辟谣引质疑
2015-04-18
近日,湖南岳阳临湘市长龚卫国消失超过一周,传因吸毒被抓。据悉,他自4月7日参加公开活动后至今再未露面,甚至缺席市长碰头会。但岳阳宣传部却辟谣称:〝他是因病请假,但什么病还不知道。〞网友讽刺,当局是越描越黑。

据了解,现年43岁的龚卫国,自2011年尾出任临湘市长一职。4月7日,他参加完公开活动后就销声匿迹至今。就连13日临湘召开的市长碰头会,作为市长的龚卫国也缺席了,引发外界猜测。

4月14日前后,岳阳、临湘官场开始流传龚卫国吸毒被抓的消息。此消息系岳阳三名处级官员向媒体透露的。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4月16日,另有岳阳两位厅级官员透露,龚卫国已提出辞职,并获批准。

针对此事,岳阳市委宣传部宣称,龚卫国因为身体不适,请假到广州住院检查。〝检查结果没有出来,什么病不知道。我们没有掌握他吸毒的消息。〞

当局的辟谣引发网友质疑。

有网友认为:刘铁男被举报的当天,中共国家能源局新闻办公室就立即有人表示纯属污蔑,雅安市原市委书记徐孟加被网民举报后,雅安新闻办公室也马上说是子虚乌有,但最后结果证明网上说的全是真的,之后两人都落了马。辟谣者一次次沦为笑柄,可见当局会越描越黑。

浮生:休假式治疗,历史在重演。

警世钟:此地无银三百两。

dgfode:官方否认的最后都会变成真的。

取名字麻烦:出来辟谣啦,大家伙知道怎么回事啦。

官方的话就是笑话~但我们不得不天天听这种没品的笑话~很悲催吧。

M156黑鹰:辟谣了就算变相承认了吧。

null:怎么每次都那么巧呢?一出事儿就辞职了。

rpzxn:吸毒的官员大有人在!

不动不乱:挑战百姓智商!
    责编: Lisa

    上一篇: 99个落马“老虎”中首现“不认罪”官员

    下一篇: 保卫部专车起火爆炸 传王岐山河南考察险遭暗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