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原政法委书记朱家臣被判刑18年
2015-04-23
日前,中共原河南省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家臣被判刑18年,朱表示不上诉。

朱家臣被判刑18年

4月23日,中共河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称,平顶山中级法院日前对朱家臣案宣判,以“受贿罪、贪污罪”并罚判处朱家臣有期徒刑18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没收个人财产60万元人民币。

朱家臣被指控其任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时,侵吞公款44万余元,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贿赂650万余元。朱以“受贿罪”被判15年,“贪污罪”被判7年,两罪并罚共判18年。

2013年12月31日,朱家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朱从2001年9月至2006年12月,任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2006年12月开始任周口常委、政法委书记。

陆媒此前报导,朱家臣因经济问题被实名举报落马。他贪污受贿、涉嫌卖官,多次安插人员进入政法系统,仅此一项“收益”就超过200万元;他还多次唆使司机,逢年过节到下属单位“报销”账目,进账数十万元。只要你愿意出钱,被称为“周口的王法”的朱家臣,就连罪犯的罪行也可以摆平。

不仅如此,朱家臣作风败坏,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经常出入高档场所,其私人座驾长期停放在郑州市五星级的裕达国贸酒店门前。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海军司令政委等将领罕见一月内两访清华

    下一篇: 深圳公安局长示范 肇事后逃逸最安全?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