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寻人工具 找寻尼泊尔地震受难者
2015-04-27
北京时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了80多年来最强的8.1级地震。遇难人数持续增加。地震后的尼泊尔,通信受到严重影响。为帮助人们寻找在地震中失踪的亲人和朋友,谷歌Google公司推出寻人工具“Person Finder(找人)”。截止今天,“Person Finder”已搜集了约4800条信息。

早在2010年的海地大地震时,Google就推出了“Person Finder”,它帮助过不少人寻找到了失踪的亲人。经过不断的研发和改良,“Person Finder”曾多次在重大的紧急事件中被使用,比如说,2011年日本大地震、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炸弹袭击案和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等。

除此之外,去年十月份,Facebook推出了“Safety Check”,帮助用户在发生自然灾害时,可以向亲人和朋友报平安,同时告知自己的下落。

    责编: Amy

    上一篇: 【尼泊尔强震】12处世界遗产全毁  

    下一篇: 美国华人“光复中华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发起“我们愿做民国人”签名活动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