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捕入狱 妻子背着婴儿经营淫窝
2015-04-28


多彩贵州网讯七星关无业女子小芳(化名),在丈夫因非法持枪被捕入狱,背起不满周岁的孩子经营起了卖淫窝,最终也难逃法律的制裁。

日前,毕节七星关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统一安排部署,集中警方对严打攻势下转入地下经营的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场所进行全面整治。

4月23日凌晨0时许,在七星关区朱家湾沿线进行巡逻摸底排查的便衣警察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情况。

警察发现,女子小芳怀抱婴儿站在一黑旅社门口不停地向过往男子打招呼。小芳的丈夫小强,半年前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被捕入狱一年零六个月。

小芳深更半夜不把幼小的婴儿放在家中悉心照料,反而抱起在寒冷夜色中招揽男性,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便衣警察的警觉,为了查明事情真相,警察将车停靠在黑旅社对面的隐秘巷道内,并借助路灯光线向小芳身后的黑旅社进行观察,只见靠近公路边的一间昏暗的房间内,几名浓妆艳抹的女子正在嬉戏,警察分析判断该黑旅社是一个容留妇女卖淫的窝点。果不其然,不多时就有两名男子与小芳一番搭讪后,在其引领下走进了该黑旅社。10余分钟后,接到警情反馈的治安大队警察赶到现场,将惊慌失措的小芳抓获,并在其黑旅社里屋查获正在从事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两对男女。目前,犯罪嫌疑人小芳已被警方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两对卖淫嫖娼男女被分别处以政拘留十五日之处罚。
    责编: Amy

    上一篇: 留美博士后被遣返 假新闻还是拿别人的悲剧酿鸡汤?

    下一篇: 蔡英文自爆有总统命 算命称2016当选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