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强震遇难者人数升至5057人
2015-04-28
        据法新社报道,尼泊尔官方当地时间28日称,大地震造成的遇难者人数升至5057人。有报道称,这一数字仍可能上升。

  此前尼泊尔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下午3点,强震8299人受伤。

  尼泊尔8级强震救灾工作28日进入第四天。联合国尼泊尔驻地协调员办公室报告说,全国有四分之一的人口,即800万人受灾,其中140万人急需粮食援助。

  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表示,政府正倾尽全力,以“作战规模”推进搜救与赈灾工作,但他同时指出来自农村地区的求助之多让政府疲于奔命,最终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万人。

  柯伊拉腊说:“政府需要的是帐篷、许多药物。人们都在田野和雨中露宿,伤者超过7000人。他们的救治与康复会是个很大的挑战。”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世越号船长被以蓄意杀人罪名处无期徒刑

    下一篇: 日本公司开发站台 “任意门” 可根据车位开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