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万法拉利车祸 车主及其女友照片曝光(组图)
2015-05-02
2015年4月28日晚11时左右,上海中环外圈靠近沪闵高架处,一辆限量版法拉利LaFerrari发生事故,车身严重损毁,没有人员伤亡。据报,这辆发生事故的法拉利“拉法拉利”跑车售价在2200万元人民币以上,刷新了国内单车事故的车价纪录。

然据网络疯传,车主系著名“红二代”秦晓之子秦奋。百度LOL吧官方微博称,有知情人士爆料,车主是KI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投资人秦奋,著名“红二代”秦晓之子。


右图为“红二代”秦奋,左图为其女友贾青(网络图片)

演员贾青在接受媒体报道时确认是秦奋在当晚出了车祸。在事故发生后,贾青发微博,写到:“黑色星期二”,疑似回应撞车事件,而在该条微博评论中惊现王思聪的身影,称:“人没事就好”,网友猜测法拉利车主秦奋就是贾青的男友。随后,贾青宣传团队回复称:新闻上说的车主是贾青好友,至于是否是恋人关系,说明天会有官方回应。好友确实出了车祸,2000余万的车报废了,贾青也表示了慰问。


4月28日,事故现场,2250万限量版法拉利被撞成一堆废铁。(网络图片)

网友爆料,秦奋在微博中十分高调,经常炫耀包括豪车在内的奢侈品和奢华生活。秦奋不仅拥有发生事故的法拉利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其家族名下共有十余辆车。而且,2014年12月上海发生的一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将一台保时捷918 Spyder撞上路边大树。而该车也归秦奋所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经济下滑 沈阳铁路局超28万员工降薪

    下一篇: 青海清真蛋糕店卖猪肉制品 穆斯林砸店泄愤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