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烂法拉利是官三代 父为香港金发局委员
2015-05-01

中国上海日前发生的一宗天价车祸,价值约2,250万元人民币(约1.1亿元台币)的法拉利被撞毁。出事LaFerrari车主秦奋(27岁) 红三代身份遭到曝光。其父秦晓现为香港金融发展局20名非官方委员之一,并曾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银行董事长;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会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兼职教授。

无论是父亲或儿子,两人鲜有提及自己的家庭状况。据了解,秦奋爷爷秦力生是中共老革命份子,与王震将军家族关系密切。父亲秦晓在文革初期,成立了四中红衞兵组织,这个以高干子弟为核心的派别后来被称作“老兵派”。

4月28日晚,上海突降暴雨,路面湿滑。当晚11时许,秦奋驾驶的一辆红色法拉利,在上海中环高架路自撞,损毁严重,他幸无大碍。但此事故备受传媒关注,因该车为中国俗称“辣法”的法拉利旗舰超级跑车LaFerrari,全球限量499辆价值1.1亿元,全上海只有两部。

LaFerrari正式交车后,全球共发生过4次事故,这是首次在亚洲发生事故。网友估算此次车辆的维修费用将高达1,000万人民币。网友称,“三大神车只剩P1没出过事故,上海P1车主颤抖吧。”

来源:苹果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涉嫌内幕交易58同城 两华人被指控  

    下一篇: 传王岐山再强调反腐生死未卜 绝不畏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