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官方报告大地震造成7040人死亡 图
2015-05-03


尼泊尔大地震的死亡人数统计更新,超过7千大关,达7040人,专家警告,随着救援向边缘地区推进,发现地震受难者死亡人数将会更多,有可能超过一万人。

据法新社报道,尼泊尔官方今天公布的新的受灾死亡人数统计为7040人,受伤人数为14123人。至少还有82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旅游者仍然下落不明。尼泊尔官方还报告,地震毁坏60万间房屋,全国受灾人口超过800万。

尼泊尔接近雨季,天气已经进入多雨寒冷。尽管联合国以及其他各方都敦促加快农村偏远地区的救援,但风雨天气影响,部份灾区的拯救工作进展缓慢。当地报告,警方搜救队昨日才在发生雪崩的北部地区,找到包括外地登山客在内的50具遇难者尸体,暂时未能辨别他们的身份。

救援各方呼吁尼泊尔海关放行救援物资。尼泊尔海关被批评费时清点各国提供的救援物品并课加关税。
    责编: Amy

    上一篇: 俄首富离婚 前妻要求均分150亿美元资产 图

    下一篇: 新加坡政府关闭一家民办新闻网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