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大修 疑防大老虎外逃
2015-05-24


近日,北京机场宣布暂停审批加班、包机、商务飞行计划。多家航空公司,数千个航班将被取消。有分析称,此次航班大面积禁飞,或与防止“大老虎”出逃有关。

据报道,从5月23日凌晨零时至5月28日23时59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实施19年来的首次道面大修工程。机场跑道将由三条调整为两条。

有分析认为,在中共当局对外逃贪官进行国际大追捕之时,周永康案推迟审判,或是供出了幕后的“大老虎”,当局也正在收集证据,或抛出终极“大老虎” 。在这敏感时期,北京机场大面积禁飞,或是为了防止“大老虎”出逃。

去年7月14日,超过100个上海和北京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网传因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欲化妆成女性使用假护照出逃。

去年7月20日至8月15日,华东及华中12个机场持续26天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有媒体爆料,此次大陆12个机场同时禁飞是为了捉拿企图外逃的“大老虎”周永康。
    责编: Amy

    上一篇: 谁将出任天津市委书记仍是谜

    下一篇: 为遭绑架丈夫鸣冤 烟台女起诉江泽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