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嫖娼被抓 卫计委主任杨军被双开
2015-05-26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图片来源:网络)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目前已被双开。网友称,现在的官员都是这个德性。


中新网今日报导称,2015年3月31日,杨军从扬州市卫生局局长职务转为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上任不足3个月。

该消息在网络上犹如一石激起千尺浪,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网友[nanjing_z_4aul8]称:这就是我们的官员!

有网友说,这是中国的特色先进社会。

网友[衔山落日表示,又是一个卫生干部。卫生系统不“卫生",前些日子一个双百院长,昨天一个跳,今天一个嫖。怎么这么不消停啊!

有评论说,中共官员已经不再满足长期包二奶,将嫖娼作为一种“新常态”,而且许多官员虽然在嫖娼中被披露或被抓,但仍然获得升迁。如前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十年前在北京嫖娼被抓后,仍旧“官至省委副书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禁党员信教 牧师:高层早就不信共产主义  

    下一篇: 这回真的“狼来了”  江系深圳地盘被抄 会有好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