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Apple Watch赠爱犬 网民叹人不如狗 图
2015-05-26


作为亚洲首富万达集团王健林的独子、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身家“亿”贯,过的全是奢华生活,就连他的宠物也不遑多让。昨日他在爱犬“王可可”开通的微博帐号中进行更新,上传了多张赠送爱犬的新礼物:两只果粉梦寐以求的Apple Watch,而且照片拍到的是金框智能表,估计是数万元人民币起标的Apple Watch Edition!

据知,“王可可”与另一同伴均为雪橇犬,同样获得王思聪“宠幸”,昨日他以“王可可”的口吻在微博发贴称:“嘻嘻又有新的手表啦!本来我应该带(戴)4个的,毕竟有4条长腿,后来觉得太土豪了,最后决定带(戴)两,真的不能再少了,不然不符身份啊,天空又飘来5个字:你们有没有。”随后,“王可可”用智能表的功能后说:“测了一下心率,每分钟59次。”

“王可可”戴Apple Watch的贴子和照门曝光后,当然吸引不少“葡萄网民”,直言王思聪给爱犬赠表,便是“有钱就是任性”的最佳证明,也有网民慨叹“人不如狗”。

事实上,“国民老公”对两只爱犬的宠幸程度何止于此!本月1日的“五一劳动节”,他又以赠予“王可可”名牌袋,更以爱犬口吻留言说:“忘晒我的新包包了!爸爸说我是雪橇犬,是工作犬之一,也算是劳动人民!所以五一劳动节给我买了个新包包!天空飘来5个字‘你们有没有’?”

此外,王的两只爱犬的日常生活也尽显“土豪”本色,喝的是高档斐济水(FIJI Water),只用名牌BV(Bottega Veneta)和爱马仕(Hermès)狗链,就连装食物所用的饲料碗,也是BV产品。
    责编: Amy

    上一篇: 疯狂 他正开启中国楼市最大赌局 图

    下一篇: 广州家庭教会被冲击一度抓走20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