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功试射导弹 射程涵盖整个朝鲜
2015-06-03

韩国说,已经试制了一种能够打击朝鲜境内任何目标的弹道导弹。这被看作是对平壤最近军事挑衅做出的回应。


韩国国防部官员说,朴槿惠总统星期三在韩国南部现场观看了这次成功试射。有关官员表示,这种导弹的射程为500公里,可以打到朝鲜任何地方,这种导弹将在今年年底进行部署。

首尔2012年同美国达成协议,把韩国弹道导弹的最高射程提高近三倍之后开发了这类武器。韩国扩大弹道导弹装备,以回应朝鲜不断增长的核武器和导弹项目造成的威胁。

朝鲜最近表示,它成功进行了一次潜艇发射的弹道导弹试射,大大延伸了朝鲜弹道导弹的射程。平壤上个月还表示,它改进了用于远程弹道导弹发射的核弹头小型化的技术。

许多外国和军方分析人士都表示,这些说法有可能夸大其辞,但是他们警告说,平壤正在这两个领域取得进展。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巴黎爱锁全拆 世界网友集体神吐槽

    下一篇: 美国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展开腐败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