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维园直播六四晚会 已坐满三个足球场
2015-06-04
香港支联会今天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平反六四、争取民主”烛光悼念集会。香港当地时间晚20点开始直播(http://64live.com/)。

香港支联会发起的悼念六四事件26周年烛光集会,舞台搭在维多利亚公园的足球场上。舞台左右两侧分别挂着“争取民主”、“ 平反六四”的竖条幅。场中间摆放着花圈。

截至香港当地时间20点15分,来到集会的民众已经坐满了三个足球场。他们按照晚会划分的观众席范围入座。舞台上有五人组成的乐队在演唱为六四而重新填词的多首励志歌曲。

参加此次晚会的香港当地大学有中大、树仁、城大及理大。他们的学生会代表也将上台发言。晚会安排了播放“天安门母亲”代表讲话、八九民运参与者录像、介绍内地支持香港“雨伞运动”而被捕人士的情况、齐唱《民主会战胜归来》等18个环节。

来源: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港无证男童肖友怀被遣返内地

    下一篇: 车峰被捕,岳父戴相龙势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