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陷“北京首都之窗” 惊现“六四民主
2015-06-03


6月3日,时值“六四”26周年纪念日的前夕,黑客攻陷北京首都之窗-市长信箱,并在网站挂上“六四民主运动万岁!”


据反共黑客网提供的截图显示,反共黑客攻陷市长信箱后落款为“反共黑客网”,这个在附注里面称“粉丝团筹建,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反共黑客们的战果汇报”的反共黑客网站的口号是“没有最反共,只有更反共”。

据悉,该黑客网站专门攻击中共相关网站,最新“战绩”显示,“2015年5月13日夜,攻克黑龙江省航道局”;在网站挂上“杀害徐纯合的中国共产党狗腿子警察必须偿命!”“2015年5月22日夜,攻克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资助中心网”,在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这个逗逼!自己都快站不稳了,还要搞你娘的统战!”

另外,在“六四”26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倍感恐慌,甚至将“89·64”字样屏蔽。

据推特网友“贝带劲”发消息称,有多位用户测试后表示:目前微信红包似乎无法发布金额为“89、64”的红包?且与次序无关 。


网友蘑菇头戏称,以后是不是键盘输入8964直接就网络报警了?


据悉,中共“网警已从幕后走向前台”,有50个省市网警以微信账号登录,全面加强对网络的监管。

    责编: Amy

    上一篇: 广东首例MERS患者精神状态好转 病情谨慎乐观

    下一篇: 曾庆红儿媳被曝洗钱千亿 中纪委密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