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迈阿密机场有炸弹 医生被罚8.9万
2015-06-05
一个外国旅客在迈阿密机场谎称有炸弹,结果被处以8万9172元罚款。委内瑞拉的神经科医生阿瓦拉多(Manuel Alvarado)表示,他是在登机口排队时说有炸弹威胁,他只是想和工作人员开玩笑。

但罚款对阿瓦拉多不是玩笑,他向机场管理部门支付8万3519元罚款,向市警局付5653元。

迈阿密机场主任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谎报炸弹,如果再有人这样做,我们就不停做出罚款处理,直到大家都明白,这不是开玩笑的事。

阿瓦拉多谎称炸弹后,数千名旅客的行程被延误,延误时间最长三小时,机场方面表示,这起事件给他们造成很大损失,估计每小时106元。

佛罗里达州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在阿瓦拉多缴纳罚款后,将不对他提起任何指控。机场主任说,这名旅客的不当言行给我们造成经济损失,给旅客带来不便,就要向我们缴纳罚款。州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不会对这名顾客提出新指控。

这是佛州检察长第一次因为炸弹威胁而收取罚款,机场方面表示,这次罚款是提出警告,希望其他人引以为戒,不要重蹈覆辙。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找工去哪? 十大最佳城市都在西部

    下一篇: 华尔街大佬急晕 最看好的人不愿参选总统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