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家丑闻爆发 前央视女主持做儿媳内幕曝光
2015-06-07
近日,曾庆红家族的丑闻在海外越来越多。有海外中文媒体报道称,曾庆红儿媳蒋梅与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相互勾结,大搞非法集资洗钱活动,掠夺和转移赃款超过千亿之多。而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简称:《沈冰自述》)一书,披露了前央视女主持蒋梅如何成为曾庆红儿媳的内幕。

前央视女主持蒋梅成为曾庆红媳妇的内幕

《沈冰自述》书中,描述了曾家在央视选儿媳妇,央视女主播蒋梅如何投向曾庆红之子曾伟的内幕。蒋梅曾是央视《影视同期声》栏目主持人。

曾伟曾投资影视剧,李东生特意安排女主持人蒋梅和曾伟见面的机会,蒋梅自称当时她与曾伟属于“一见钟情”。曾伟称,蒋梅的性格更适合做他曾家的儿媳,换一种说法就是好欺负、管得住。据说,蒋梅得知曾伟的真实身分后,两人很快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在曾伟与蒋梅婚礼上,深得曾家信任的李东生,作为公证人在宴会上发言,沈冰做了伴娘。此后,蒋梅在央视成“当家花旦”,为了取悦曾庆红,央视文艺中心专门开辟了一个新栏目《舞蹈世界》,在央视三套的黄金档播出,这个节目可以说是为蒋梅量身定造。

2002年底,时任央视主持人蒋梅一夜间从观众视线中消失。据称此举是因为,曾伟明确给蒋梅提出,再不辞职估计两人的婚姻就会出现问题。

后来,曾伟给她在香港的一家上市公司挂了一个副总经理的头衔,每年给她18万美金的年薪。

去年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并被移送司法前后,《沈冰自述》在香港出版。但该书被外界质疑是否真为沈冰所写。此前,港媒援引消息人士称,即便这本书不是由沈冰亲自撰写,书中的细节也只有深入了解中共政治和最高领导人生活的人士才能提供。

曾庆红家族的丑闻近期不断传出

近期,有关曾庆红家族的丑闻不断传出。据海外媒体报导披露,蒋梅与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相互勾结,搞非法集资洗钱活动,掠夺和转移赃款超过千亿之多。

报导称,戴永革先是在澳洲给曾伟购买全澳洲最贵的,风水最好的房产,并为之翻修成澳洲最豪华的别墅。然后戴永革把仁和集团的股份无偿转让给曾伟的老婆蒋梅40%。

有了蒋梅做靠山,戴永革在中国各地专门拿地铁工程,没有要不来的。其中在广州有王晓玲(曾庆红的亲属、广州市委常委兼市纪委书记)帮忙,戴拿到了地铁发包权。

近期,曾披露香港特首梁振英收取UGL五千万元秘密费用的澳洲媒体集团Fairfax Media报导了中国亿万富豪许家印的澳洲豪宅转卖风波,也让曾庆红家族在当年鲁能集团改制时,掠夺700亿国有资产的事件再次被聚焦。

据报,2008年,曾伟和蒋梅在澳洲斥资3,240万澳元(时约2.5亿人民币)购买豪宅,此后又将此宅推倒重修,引发澳媒关注。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长江船难找到遇难者431人仍有11人下落不明

    下一篇: 借力周永康案 王岐山目标锁定上海(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