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油进口跌11% 油价跌至59美元以下
2015-06-08
随着中国石油进口下降以及上周欧佩克决定维持最高产量不变,油价期货周一下跌,美国基准价格跌到低于59美元一桶。

《市场观察》6月8日报导说,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七月份原油下跌99美分到结算价58.14美元一桶。在伦敦ICE期货交易所七月份布伦特原油下跌62美分到62.69美元一桶。

价格期货集团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说,价格下滑真的是受到中国数据的影响。周五油价因为美国油井数量下滑而反转。

周一,数据显示中国五月份原油进口同比下跌11%。强劲的中国石油需求一直是石油价格今年迄今的支柱之一,它的需求疲软迹象将拖累石油价格。

周一,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说七月份七大美国页岩油公司的石油生产预计将比六月份减少91000桶一天。

更多产出的估计可能将来自于一系列月度石油报告。能源信息管理局计划周二发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欧佩克周三将发布石油报告,国际能源署的报告在周四发布。

随着悲观的供应指标诸如沙特阿拉伯创记录的产出抵消美国页岩油生产下降,石油市场一直挣扎着维系价格反弹。欧佩克上周五在六个月内第二次决定不对全球供应过剩采取措施,加强了看跌情绪。

施耐德电气商品分析师Brian Swan说,随着欧佩克作出不减产决定,焦点转向伊朗核协议6月30日的最后期限。如果对伊朗的石油制裁解除,更多伊朗石油可能冲击市场。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七月份汽油也下跌2.3美分到2.008美元一加仑,而七月份取暖油下跌1.5美分到1.855美元一加仑。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A股显现出“泡沫化”

    下一篇: 兴业银行称正在配合调查“分行高管卷款30亿元潜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