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占领南部重要军事基地
2015-06-10
叙利亚反对派当中被认为是比较温和的联盟部队于星期二占领了叙利亚南部一个重要的军事基地,并击退了那里的叙利亚政府军部队。

这个名叫南方阵线的反对派武装联盟在经过了一天的“短兵相接”之后,攻占了被称为是第52营的基地。

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表示,在这场战斗中,政府军方面有20位官兵丧生,反对派武装方面,则有14人丧生。

上述被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的军事基地位于一条主要的高速公路旁,这条高速公路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直通到叙利亚与约旦接壤的省份。叙利亚官方武装力量在叙利亚和约旦接壤的一带最近几个月来的军事行动中,一直受到重挫;边界过境点目前也已经由反叛武装攻占。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领导下的武装力量同时还在叙利亚北部、同土耳其接壤地区附近,将大片土地输给了反叛武装当中相对极端的派别。
    责编: Amy

    上一篇: 蔡英文访美后的两岸政策持续引发不同看法

    下一篇: 中国不满七国集团批评其填海造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