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脸书晒儿照 陆媒揭批坑爹往事(图)
2015-06-22

薄熙来(右)与薄瓜瓜(网络图片)

西方父亲节期间,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更换脸书(Facebook)照片,“晒出”依仗年幼时与薄熙来合照。有大陆媒体借此揭批薄瓜瓜坑爹往事。

西方父亲节薄瓜瓜脸书晒旧照

6月21日是西方的父亲节,22日凌晨(北京时间)薄瓜瓜更换了其脸书头像照片,“晒”年幼时与薄熙来在湖边玩耍的照片。

薄瓜瓜脸书儿时旧照引起海内外网民热议,有人质疑薄瓜瓜此举不仅在卖弄感性与悲情,还借此向中共高层施加压力。

2013年8月19日,当时在美国就学的薄瓜瓜更换了脸书头像照片,展示一张他与薄一波、薄熙来和谷开来一家人的合影。同年8月22日,薄熙来在山东济南出庭受审。

陆媒揭批薄瓜瓜坑爹往事

大陆《新京报》的凤凰博客“正事儿”6月21日发文《父亲节:说说那些“坑爹官二代”》。文章提及薄瓜瓜时称其“出身不一般”,就读于英国牛津大学,2009年入选“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曾经一度被成功塑造成“阳光红三代”形象。

但在其父薄熙来受审时,薄瓜瓜的“阳光”形象被揭穿:“别人送了他8万元的电动平衡车;他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车,还要国际旅游;他透支信用卡,他爹妈收受了一套法国别墅,留给他以后收租子;不少人向他父亲行贿时,都说是给他在国外零用。”

父母坐牢薄瓜瓜纽约狂“扫货”

据《世界日报》报导引述拍照者描述,2014年12月20日,薄瓜瓜与友人出现在美国纽约名牌云集的古德曼百货进行圣诞大采购。照片显示,薄瓜瓜当时是在法国知名皮件品牌Goyard专柜,看起来神清气爽,满手都是名牌购物袋。

看到该照片后,有华人表示,薄熙来与谷开来虽身陷囹圄,但宝贝儿子却看来依旧如以往奢华度日。

香港《东方日报》曾报导,外传薄瓜瓜掌控的海外资金多达380亿元人民币。

2014年7月18日18点56分,大陆网友尼牛入川在其新浪微博发布《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帖文,该文内容涉及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的中共江派副部级以上高官名单及政变后的职务。其中提及薄瓜瓜:港媒称“薄熙来期望他此后当选民选总统”。

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外媒:习近平一直用一个策略在对付曾庆红

    下一篇: 南京警方:惨烈车祸肇事车未狂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