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狱警现因牵扯越狱案被停职
2015-07-01
在追捕了23天,两名逃狱犯终于被找到后,纽约上州监狱(State Prison)官方于本周二(30日)宣布对狱警进行大换血。

  据nypost.com消息,根据来自惩教署(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和社区服务(Community Service)的声明称,三名高级警司与九名负责安保工作的人员现已被停职。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监狱总警司Steven Racette,第一副警司Donald Quinn和安全部门副总监Stephen Brown分别为三名被停职的高级警司。

  据消息称,从惩教署晋升上来的“老干部”Racette实际上是两名犯人David Sweat 和Richard Matt越狱事件的替罪羊。

  该人士表示,“那些负责此次越狱事件的链条顶层的任何人都是目标。”

  监狱员工Joyce Mitchell,目前被指控因其在这起案件中涉嫌走私锯片等违禁品,因而帮助两名嫌犯越狱。

  一名惩教署官员,Gene Palmer,涉嫌为越狱犯提供工具,但是并没有被指控为帮助越狱犯逃狱。

  惩教署表示,惩教署助理署长目前将暂时代替运行监狱。

  据悉,其中一名逃犯Matt因为拒绝放弃武器,于周五(26日)被警方击毙。另一名Sweat周日(28日)在距离美加边境不到2英里的公路上被抓获。

侨报纽约网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华埠全新地图向公众免费派发

    下一篇: 公共汽车到站时间 新装计时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