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为罕见 狱警示威 湖南派武警镇压 图
2015-06-27


湖南岳阳市近日上演一场警察与狱警冲突,一批狱警不满买入的楼盘烂尾九年,过千狱警已缴纳总额四亿元(人民币.下同)的买楼费后,至今仍未成功收楼。狱警及家属于周三集体到湖南省政府抗议,惟当局出动大批警员、武警镇压。

据网民上传片段可见,示威者一直跟警方有推撞冲突,有名警员突然袭击一名示威者,扩大冲突。其后两批人士殴打。是次楼盘项目为岳阳监狱全体干警职工改善住房条件的民生工程。狱警指,把一个涉及五亿元的工程交予一个没有经验开发商,兴建九年出现三次延迟交楼,质疑当中涉嫌贿赂情况。

由于多次抗议失败,开发商、湖南省司法厅厅长又未有履行承诺下,现只求发还已缴纳的买楼费而已。
    来源: 阿波罗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称中国为“你国” 网友和中共划清界限 图

    下一篇: 动向杂志:王岐山担任新组长 叹中纪委缺人“自身难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