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荷兰动物园中黑猩猩击落无人机后玩自拍
2015-04-18
日前,在荷兰皇家伯格斯动物园中,一只黑猩猩站在树上偷袭正在拍摄的“无人机”,一击打落摄影机后,周围的猩猩快速涌来,纷纷把玩起这个经常“偷窥”它们的“小家伙”。

英国《每日邮报》称,这架无人机属于荷兰阿纳姆市电视台,当时正在为一档真人秀节目拍摄动物园中动物及栖息地的壮观俯拍画面,在无人机进行过一次绕园飞行后,进入黑猩猩生活区域捕捉黑猩猩日常生活中的片段时,却意外被站在树上埋伏的黑猩猩用树枝击落。

“无人机一到达黑猩猩区就立刻引起了猩猩们的注意,它们开始尝试使用长木棍击打无人机。其中一只黑猩猩站在树上,刚开始它表现的非常平静,慵懒地晒着太阳,任由无人机进行拍摄。但当无人机靠近时,它突然拿出了藏在身后的长树枝,一下击落了飞机。黑猩猩们很快就拆毁了这个新玩具,在此过程中,无人机的摄像头一直保持运转,还传回了一些特别的照片。” 动物园的发言人表示,“这又一次证明了黑猩猩是多么的聪明!”

    责编: Lisa

    上一篇: 勇气谱出新生 遭毁容印度女步上红毯  

    下一篇: 小猫天天在车站思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