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上半年在日消费3600亿日元 为去年同期3倍
2015-07-03
中国银联卡在日本国内的消费额正在逐步上升,根据统计,1-6月的累计交易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达3600亿日元,高于2014年全年交易额的2800亿日元。

  随着日元贬值,赴日本旅游变得更加便宜,1-5月的访日中国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倍。中国游客在百货商店、家电量贩店等大量购买品牌产品及化妆品的情形十分显著。

  除了访日人数增加,2014年10月日本免税范围扩大到日用品等,单价较高的商品销量良好。1-6月的单次购物平均消费额为3.5万日元左右。

  往年银联卡的交易额在樱花盛开和新年的时候会大幅增加。但目前中国人赴日旅游的时期较为分散,预计今后也将维持每月700亿日元的规模。预计2015年全年可达到8000亿日元的额度。

日本经济新闻
    来源: 日本经济新闻 责编: Lisa

    上一篇: 富士康专注机器人研发 计划5年内实现工厂30%自动化

    下一篇: 夏普开发透明液晶显示器 预计2017年投入市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