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看重高学历的5份工作 包括校长和法官
2015-07-03
根据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万宝盛华(Manpower Group)近日发布的报告,全球就业者中,有35%的求职者认为在寻找工作时具有学历缺陷;而在美国,有39%的求职者表示具有相同的求职困难。这一调查显示目前依然有许多职业因教育与技能的限制,缺乏合适的求职者。

  为此,Wall St. Cheat Sheet网站根据美国劳动统计局、O*Net Online网站与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评出5份在美国最难获得的工作。

  首当其冲的是学校校长以及教育工作者,虽然应聘标准为至少具有5年相关经验的硕士持有者,然而许多校长都拥有博士学历。其次,要求博士学历的计算机与信息研究工作也很难获得。其他难以胜任的职业还有高级科学家(如物理学、生化科学)、法官以及高级军官。


  Wall St. Cheat Sheet
    来源: Wall St. Cheat Sh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6月就业率增长趋缓 工业订单量下降

    下一篇: 过去4年美国因行李问题赔付乘客3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